台灣的牙醫師養成教育一直都是大學牙醫系五年學業加上一年實習,通過國家考試後即可取得一般牙醫師資格,服務滿兩年後就具備自行開業資格。當然少部分的牙醫師畢業後會繼續於學術上深造或進行專科醫師訓練,增強自己的專業能力。有鑑於畢業後服務兩年即可自行開業,可能在專業能力上有不足之處,衛生福利部為建立系統性的牙醫師畢業後綜合臨床醫學訓練制度,銜接學校教育與臨床服務,加強一般牙科全人治療之能力,提升全國牙醫師畢業後之訓練品質及成果,培育優秀牙醫人才,增進醫療品質,故推動二年期牙醫師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計畫(簡稱牙科PGY計畫)。

立威目前已通過申請,成為合格的訓練機構,除了需要符合規範的所有醫療設備外,更要具備資格完備且數量足夠的師資。這一些立威都做到了!以往大醫院才能進行醫師的養成教育,因為立威堅持設備、品質、服務都要超越醫學中心,所以立威也被官方認可,可以進行畢業牙醫師的繼續養成教育,實感榮幸!

好還要更好,自己說好,更需要官方的認可。立威獲得二年期牙醫師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的資格,就是官方認可立威實力的最佳佐證,我們將秉持初衷,繼續在口腔臨床醫療與繼續教育上努力,以科學化與先進方式守護您”美”顆牙齒。